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Balgowlah Sushiroll ~ 懷念著你

日本菜是我最愛,但近日忙於試不同的菜式,少不免對它冷落了而不自知,今晚特地回到其中一間我喜愛的飯堂用膳。這裡地方整潔,佈置舒適,桌與桌之間空間甚多,是情侶對話或大伙人歡聚的好地方。


Balgowlah Sushiroll 
日式餐廳,但聽到韓語對話,見慣不怪,也沒有多加理會,服務員非常體貼, 知道我愛蘸點新鮮磨萃的山葵泥,好快便放了一碟在我面前。

(註:新鮮即磨山葵,有別於一般支裝或罐裝的,食味帶微甜、淡然的辛辣、不會嗆喉嚨,而且還多了一份特殊的香味,但一定要先點醬油,後蘸山葵泥,不能混和一起食用,否則味道會變微酸,破壞了原先的美味)


  
鮮磨萃的山葵泥
今天晚上決定放棄人聲沸騰的迴轉壽司吧檯,改而坐餐廳最後面的一角,好好的享受一頓恬靜的晚飯,先來一個必食之選
 
King fish dinner set
狀似馬鮫的鰤魚是我最愛,在魚巿場購買它的價錢會比吞拿魚便宜,但又比三文魚略貴,此魚只宜生吃,煮熟後就尤如嚼蠟一樣,一定無人問津。

 
在餐牌上只能找到 Sashimi dinner set,但可以向待應特別要求轉換為 King fish 的,價錢不變。
入口並不油膩,爽滑而鮮甜無比的魚片,加上 廚師心意小品、新鮮沙律、味噌湯、壽司、珍珠米飯,好一個完美的組合。
 
King fish dinner set
Prawn avocado watercress rolls 甜蝦與牛油果醬是絕配,今次加埋西洋菜苖的爽脆,又再將層次感提升一番。
 
Prawn avocado watercress rolls
Tobiko ship  飛魚子軍艦巻,喜歡咬破它時的口感,耳畔傳來「霹靂啪啦」之聲,一陣豐腴鮮味直衝喉嚨  
  Tobiko ship
Mr. Right 從迴轉壽司吧檯上取回來的 Cheese Dragon rolls (龍)是軟殼蟹,食味一般,可能因為一向不太喜歡軟殼蟹的關係吧? 好在只有爪沒有身,不然會棄之不顧。
 
Cheese Dragon rolls
Avocado salmon rolls King fish rolls 是用來填補胃部剩餘的空間,一如我所料,食材新鮮甜美,愛!
Avocado salmon rolls King fish rolls

這間日式料理店,與其他同類型相比,價錢並不便宜,選擇也不多,但勝在食材新鮮,服務員態度亦非常親切,所以我時常也  懷念著它 久不久又要回來!

歡迎到以下網站內緊貼我詳盡的飲食行蹤及互通資訊:
facebook.com/foodblogs84

微博
http://weibo.com/dancingqueen82

飯後感:(不錯)
推介菜式:  King fish dinner set
消費 AUD  25  /
Stockland Shopping Centre, Balgowlah
 
Dancing queen
的飯後感:
色、香、味,俱佳  ~ (精彩)
色、香、味,頗佳  ~ (不錯)
色、香、味,欠佳  ~ (普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