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An Restaurant ~ 教我如何不想 它?

   愛吃如我,無時無刻也想著下一餐吃什麼? 在人生旅途中,慶幸可以嚐試到各式各樣的美食,但心裏至愛仍然是 ... 河粉,而在不同口味中佔最大一席位的要算是越南牛河了。
 


 
  
正因如此,才不怕長途跋涉去尋訪坊間美味,今晚又來到這間火紅店舖內覓食,老闆獨孤一味賣牛河,可以賣到幾間分店,間間旺場的,問你服未?
 


 
  
星期日晚七點半,食客不算多,好容易便找到位坐下,看一看牆上的餐牌,小碗與大碗的分別是 澳幣五毫錢? 所以決定食豪 d, 叫了碗大的,再加要了一杯椰青水 。。。等著吃,服務員走上前閒聊幾句,十分有禮貌和體貼。
現今餐館林立,食客有太多的選擇,有好出品固然是首要條件,但作為配件的,當然也不能忽視囉,好!比個讚你。
 
  
只需要九秒九的時間,一碗熱氣騰騰的 越南牛雜河粉 登場了,用料十足,有生牛肉、牛腩、牛筋、金錢肚、牛百葉,我們的大碗比鄰桌的小碗,大 2/3 ,份量十足。
 
上桌後我會用品嚐紅酒的方法先用鼻子去吸一口香氣,如果牛肉的香鮮加上桂皮,生薑,八角的獨特芳香是馥郁撲鼻的,味道一般都不會太差,這一碗令我滿意萬分。
碗上滿佈 洋葱、香菜、生葱、生豆芽,榨點檸檬汁、再放幾片九層塔,少少辣油和魚露,然後送進口中,牛雜甘香鬆軟入口即化, 熬製好的牛肉高湯香噴噴,湯汁濃稠味鮮,河粉滑不留口,我敢說此時此刻  勝過千元的高級大餐。
 
 
  
椰青水 也十分清甜可口,加入幾片鮮椰肉,大收畫龍點睛之效。
 

   雖然知道這裡的廚師是有些幕後(師傅)幫手,因吃後幾小時也挺口喝的,但那份回甘的滋味 。。。教我如何不想  呢?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在線交流心聲 。。。
facebook.com/foodblogs84
 
飯後感:(精彩)
推介菜式:  越南牛雜河粉
消費 AUD  17 /
27 Greenfield Parade, Bankstown
 
Dancing queen
的飯後感:
色、香、味,俱佳  ~ (精彩)
色、香、味,頗佳  ~ (不錯)
色、香、味,欠佳  ~ (普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