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Simply Noodles / New Zealand Natural ~ 平民飯堂



Warringah Mall 是我最常出沒的 shopping mall,  除了有:巨型超市之外還有過百間精緻商店、兒童玩樂天地 等等,足可以讓人消磨一整天。
 




 
  
這裡的食肆已經被 Dancing queen 飽嘗過無數遍,最愛的莫過於 Simply Noodles   Seafood Laksa 海鮮喇沙 ,從初期的十澳元一碗,至現在十六澳元還大不乏捧場客。
 


 
  
份量十足,選用清淡而容易吸收醬料精華的米粉,香濃的椰奶和咖喱,夾雜著鮮美的魚湯底 。。。
爽甜的大蝦球、嫩滑魚片、彈牙魷魚、煙韌蟹柳、盡吸精華的豆腐泡、最後在上面撒一小撮煎香了的蝦醬與乾蔥。味道略為偏甜;正好適合我的口味,下次你嚟食麵不要忘記同我打個招呼啦!
 
Seafood Laksa
 
  
飽餐後的一杯飮品,當然不能草草了事啦,商場飲品選擇頗多,我獨愛  New Zealand Natural 的雪糕凍飲,特別是用 香濃滑溜的綠茶雪糕,與澳洲鮮奶做成的 Green Tea Chillo ,上面還放入朱古力碎碎以增口感,啜一啖感覺尤如 醍醐灌頂的清涼通透,是夏日消暑妙品。
 

Green Tea Chillo

   享受一頓由 平民飯堂 提供的美味午餐,始終奉信價格與味道並不掛鈎的!

 
 
歡迎到以下網站內緊貼我詳盡的飲食行蹤及互通資訊:
facebook.com/foodblogs84
 
微博
http://weibo.com/dancingqueen82
 
飯後感:(精彩)
推介菜式:  Seafood LaksaGreen Tea Chillo
消費 AUD  23.50 /
Kiosk 5, Warringah Mall, Brookvale
 
Dancing queen
的飯後感:
色、香、味,俱佳  ~ (精彩)
色、香、味,頗佳  ~ (不錯)
色、香、味,欠佳  ~ (普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